黑泽溟

懒、懒、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wbID:陆木雏

只是一个脑洞

绝对零度看多了就想对山内这样那样……

大概就是一个雏横基础上的仓横后来演变为三人行的故事

只有人设!只是脑洞!写是不可能写的……

山田还没想好干啥不过大概安表面上是雏的化妆师私底下是帮忙调查双桶的间谍,丸则是拥有一些二人花【友情向】过去的横横好友



大仓忠义:黑道大少爷,村上信五同父异母的弟弟,足智多谋,沉稳却又有些小任性,毒舌满级。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哥哥的存在,但在知道了自己有村上这个哥哥之后就开始有意无意地向他撒娇。在认识横山裕之前并不清楚他和自己哥哥的恋人关系,然而在查清楚横山裕的身份之后,一种奇怪的占有欲让他不想把自己的嫂子【?】还给哥哥,因而向哥哥隐瞒了这个消息,并且采用一些手段威胁了横山裕


横山裕:警察,在某次行动中认识了耿直细心能干的节目主持人村上信五,被他吸引后本着自己警察的责任心开始名为保护实为追求的隐藏攻势,同时对方也在向他打直球,最终成功牵手。一次卧底行动中认识酒吧老板大仓忠义,不慎被下药后成为了大仓的猎物,由于被大仓威胁而不得不屈辱地和他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身体交易。不知不觉中,他陷于这种背德的情感无法自拔,于快乐与痛苦之中遭受煎熬,在这种情况下,横山的精神状态慢慢发生了变化…


村上信五:节目主持人,在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带自己改嫁,因此对自己的生父是黑社会老大并不知情,也因此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然而是一个隐藏弟控。全能又认真,工作总是带着拼命三郎的架势,在电视台积累了大量人脉,与横山裕因为一次恐吓事件相识,对这个正义心思细腻还有点容易害羞的警察一见钟情,于是展开了直球攻势,最终成功地【穿着钉鞋踩进了我的心里——横山语】。在横山裕变得心不在焉之后很担心,暗地里展开了调查,最终在发现大仓和横山的秘密同时大仓向他摊牌。鬼使神差的,在大仓的撒娇之下,村上默许了大仓的这种行为,也因此导致了后面一系列不可预料的展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