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溟

懒、懒、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wbID:陆木雏

【横雏】脑洞时间三

#只是脑洞  

#CP横雏为主,丸昴仓安出没,请自动避雷

#tag如有不妥请联系我删除

#Dye d设定

#并没有前后文


       横雏昴是原生吸血鬼,丸是被昴转化的,亮安是原本被横雏捡到【收养】的孩子,横雏在两个孩子成年后都会给他们选择,如果愿意和他们在一起就可以把他们转化为吸血鬼,如果不愿意就可以清除他们的记忆让他们融入正常人的生活,两个人因为喜欢家庭的氛围都选择了被变成吸血鬼。

       当时的横山还是金发的横山侯隆,处处透露着一种金发大魔王的尖锐感与冲劲,雏就默默跟在他身边。

       吸血鬼猎人和吸血鬼的矛盾一直很尖锐,在一场战争中横山捡回了还是个小婴儿的大仓,雏很严肃地问他有没有做好准备面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横说想到了,于是雏就把大仓留下养了起来,安田很喜欢这个弟弟于是和雏一起负责养孩子。

       然而横山还是被吸血鬼猎人发现了,于是雏急忙联系了度蜜月的发小subaru带着他男朋友maru赶紧回来保护三个小的,自己和横山去解决问题。结果为了保护横山雏被银制匕首刺中,横山力量爆发干掉了所有的吸血鬼猎人。雏的能力使得他并没有死而只是陷入了沉睡,但是醒来的时间并不确定,可能是几十天也可能是几十年。

       横十分的内疚觉得是自己害了雏,在把睡美人【划掉】雏放进地下室后自闭了三天出来变成了黑发的横山裕,从此收敛了锋芒性格稳重与从前判若两人。

       一眨眼二十年过去大仓已经成年,过去在雏不在之后一直是安田在照顾大仓,随着时间发展大仓对安田逐渐产生了感情,但很快他就发现安田身上存在着一个双重人格的秘密。不知道怎么办的大仓在一个晚上误入地下室看见了被放在水晶棺里的雏,然而由于太久不见雏大仓对雏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结果误打误撞雏感受到自己养过的孩子大仓的气息就醒了。醒来的雏发现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比如说再不敢正视自己的横山裕、面临双重选择的大仓,以及出现了双重人格与感情问题的安田。


————【前方高能!智障文笔的片段创作】——


      “Hina!”

       横山侯隆眼睁睁地看着村上信五挡在他面前,本应扎在自己身上的银制匕首穿过了村上的胸口。他想冲过去,却悲哀地发现自己动都动不了。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溅在了横山的脸上,带着一股浓重的铁腥气。

       村上倒下的动作在横山眼里变得越来越慢,有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意识已经脱离了自己的身体,以一种第三者的姿态冷眼旁观着这一切。

       回过神的横山发现不知何时双手已经把他的hina揽进了怀里,村上信五安静地闭着那双被他锁进心底小金库的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仿佛从未睁开过。

       对面的人得意地狂笑起来:“横山侯隆,我看你每天不可一世的,也不过如此嘛!你这小跟班也是很敬业啊,为了主子连命都不要了,你可要给他好好处理后事啊哈哈哈哈哈……”

       金色的前发垂下来遮住了横山的双眼,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说……小跟班?”

       对面的人笑不出来了,因为恐惧,他的喉咙里发出了咯咯的声音。一股从未见过的极强大的力量从横山身上喷涌而出,甚至在他的背后形成了一片扭曲了空间如墨般漆黑的能量场。横山抬起头,那双眼睛让人不寒而栗。

       那是传说中魔王的眼神。

      “住手!住手!啊————”


       在古堡里,安田不安地抱着喝饱了牛奶已经睡着的小忠,锦户则咬着嘴唇靠在渋谷坐的的沙发脚旁边。两个人的眼睛时不时就往门口瞟,却又不想被发现一般急急地挪回眼神。

     “yasu……去休息一下吧?”丸山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悄声对安田说。

       安田动作缓慢地摇了摇头,尽力不吵醒他怀里的大仓,“不了……”他又抬头向门口看了一眼“我想等着yokocho和信酱回来。”

       丸山求助般地看向渋谷,后者对他眨了眨眼。

      【他俩着急,就让他俩等着,你就是让他俩休息他俩也不会去的】

       丸山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门口的一声巨响打断了,他惊喜地一回头,比他更快的是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的渋谷。渋谷几步蹦过去“yoko——”却在看到横山怀里的人时慢慢噤了声。

       横山垂着头,像是谁都没有看到一样径直走向了地下室。厚重的门在他身后缓缓关上,随即落了锁。

       一片寂静。

      横山是在三天后从地下室里出来的,彼时锦户刚刚起床,在看到一头黑发的横山时没忍住发出了被惊吓的不轻的声音,“yokoyama kun!头发!”

      胳膊上传来短暂的刺痛感,锦户撩起了自己的袖子,看到原本写着“Yokoyama Kimitaka”的部分缓缓褪去,变成了一行新的字母

      “Yokoyama You”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