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溟

懒、懒、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wbID:陆木雏

【横雏】独角仙精横山和黄瓜精村上

∞你们对这种虐恋情深的事情不期待吗

∞我真的是个憨憨

∞虽然是横雏但其实并没有在一起

∞仓表示No……

∞其实我在微博发过一遍所以大家在微博看过的话请不要震惊那大概是我|・ω・`)



独角仙精横山今天也在出门给弟弟找饭吃

尽管是一只独角仙精,横山却有着与设定不符的非常白的皮肤,无数次被弟弟大仓吐槽

【其实你不是独角仙而是变异的外星生物吧】

“你说什么呢”横山怼了弟弟一肘子,整张脸都红了

“我出去找吃的,你不要乱跑”横山打开门,不放心地对着瘫在地上打滚的弟弟说

大仓懒得理他,挥了挥手翻了个身,分分钟就睡着了

横山叹口气,背着包走出了家门。

从树干上接了整整五大杯树汁,又在森林里找到许多熟果子,横山颠了颠包的重量,觉得差不多了,就准备回家

“你好,请问这是哪?”一个微微有些沙哑的声音突然从横山背后响起,就算是惊吓机制有点问题的横山也小小地抖了一下,他回过头,发现是一个比自己矮一点的男人,穿着米色的西装,打着绿色的领带,微微露出了一点小虎牙。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双圆圆大大的下垂眼,此刻那双眼睛里闪着迷惑的光,正等着横山回答他的问题。

横山脸红了“呃……这里是……这里是无限大森林”

听到这句话,男人本就大的眼睛瞪的更大了,他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横山,看的横山不得不用包挡上自己红的要爆炸的脸。

“我叫村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到的这片森林,目前我没地方去,可以拜托你收留我一下吗?”

“诶????”

延迟效果的震惊机制终于还是发挥了它的作用

最终横山还是把村上带回了自己家

大仓对村上表现出了极大的喜爱,具体表现为每天他都会【信酱~信酱~】向村上撒娇,村上也乐于宠着大仓,家里充斥着两个人仿佛山歌对唱一般的昵称呼唤

日久生情,横山发现自己其实有点喜欢这个从天而降的人已经是半年之后的事情了。他想找个机会和村上告白,可是如果直接说出来,且不说村上会不会被吓到,横山自己就先红成一团逃跑了。

机智的横山决定——喝酒先让自己变红,这样不仅能掩盖自己的害羞,还能壮壮自己的胆量

于是和大仓一起出门搜集食材的村上打开房门看见的就是一只白里透红的独角仙晕乎乎地冲他滚了过来,嘴上还嘟囔着“hina——”

大仓头一次看到村上大惊失色的表情,惊的嘴里的果子都掉了出来,不过被他眼疾手快地又捞了回去

“你别过来!”村上大喊一声,“砰”地变成了一个绿色长条状物体——是他的本体,一根黄瓜

【啊……信酱……忘了说……】大仓眨了眨眼睛

黄瓜对横山的杀伤力是致命的,他在闻到黄瓜味道的瞬间,就翻了一个斗鸡白眼,晕死过去

默默地把独角仙精横山和黄瓜精村上挪到一起,独角仙精大仓,今天也在安静吃饭

评论(2)

热度(13)